搜索
楼主: 风语冰音

[观感] 我看了《特洛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2 18: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还和开花还有来找开花玩的H4一块去唱卡拉OK了呢,发现他们troy剧组总去唱歌涅……不知道水平都咋样
H4是谁啊??BANA哥哥说开花唱得很好,不知是不是真的。不过开花的声音还可以(很好听)唱歌我想也不会差到哪去。
发表于 2004-5-22 18: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H4不就是霍比特四人组嘛,竹大不是魔戒fan?
发表于 2004-5-22 18: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不好意思,一时没反映过来。不知道H4是霍比特四人组的缩写,汗……
他们还缠着开花,有意思!!开花真是好人缘!!
发表于 2004-5-23 0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花唱卡拉ok? 呵呵, 真想听阿, 不知道他喜欢唱什么人的歌呢?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02: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长165分钟,不过国内上映据说是160分钟,不知道消息准不准,也不知道剪了哪些部分。
发表于 2004-5-23 07: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zheng在2004-5-22 13:10:04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pirate在2004-5-22 3:23:13的发言:
里面所有的女人都必须比Helen丑, 要不怎么显出她是美女啊~~~没办法, 虽然海大姐不咋D, 所谓红花还要绿叶称。。。


想起了周星星的[em00][em00]
[/quote]
超搞笑, 是巩利在一群人妖之中回眸一笑。。。。。
发表于 2004-5-23 15: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花真是深入内部啊,跟嫂子做饭唱歌。果然会讨女人的欢心,不知开花的手艺怎么样

唱歌的话,估计至少不会跑调吧?

PS:冰MM是啥米学校要暑假军训,黑心||||||||
发表于 2004-5-23 15: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花声音还是不错滴啊~~
呵呵,想到海盗里DeppGG说的那个“声音不错——不会是个太监吧?”
倒~~

555,偶们也是七月军训啊,已经准备当菲佣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5: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哭~~我们本来是去年九月军训的,但是非典刚过就取消了,就该这时候了,祝福我到时能活着回来吧,我会天天想着开花作为动力的~~

开花的饭做得怎样不知道,不过有一篇报道中记者也提到采访他是他正在做鱼~~

感觉他和那个女演员挺要好的,首映时除了和bana哥就数和她说的欢了~~
发表于 2004-5-23 15: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筒子不是说某开唱的不错——还说豆子兄唱的特好
发表于 2004-5-23 15: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海是善良滴,可惜表情是木木滴

开花的歌声,只能期待某导演让他演歌舞片时再欣赏了= =
豆子叔叔还会唱歌?想象不出|||

七月军训是铁定有人会晕滴,开花保佑你们||||||
发表于 2004-5-23 2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军训?? may God with you, my sister~~~~~
发表于 2004-5-24 0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们好像都挺怕军训?其实也没什么呀,一般来说那些教官对女孩子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那些很可爱的女孩子。
发表于 2004-5-24 01: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噗~~~~~~我们那教官就是个大木头,请个假废牛劲了
发表于 2004-5-24 04: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只怕晒成黑煤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rlando Bloom中文站  

GMT+8, 2019-1-20 13:57 , Processed in 0.4936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