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2219|回复: 11

[电视节目] 2011年3月26日杨澜访谈录 奥兰多.布鲁姆 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7 2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方卫视官网直播回看: http://www.smgbb.cn/2010/tv/live.html?216-1301154300

还有半截在3月27日凌晨。
发表于 2011-3-28 2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杨澜主持得拘谨,开花的回答却很值得回味,尤爱他对逆境的看法:“It's a gift!”,平淡中见真章。
发表于 2011-3-27 23: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CNTV的回播,没广告神马的好一点:
http://news.cntv.cn/program/difangminglan/20110327/100707.shtml

下载版本1:http://www.sendspace.com/file/2emu8q

下载版本2:WMV版(请“右键-目标另存为”,或用下载软件下载)
发表于 2011-3-27 2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抱下Mithriel~下载了细细品味。
发表于 2011-3-28 0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下集比上集让人更荡漾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3-28 0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tMint 于 2011-3-28 01:12 编辑

下集讲到家庭生活,比如和母亲的互动,小时候参加朗读比赛,做父亲的感觉等等,有一些亮点。不过作为一个上下集的访谈而言,主持人的问题和引导还是流于表面,缺乏挖掘,而且背景介绍借鉴了开花粉丝整理发布在网上的许多既定成果。万恶的广告也多得过分,对于电视观众而言,整个节目割得支离破碎。当然,这个访谈绝对还是有让国内更多人了解他的好处的。

杨澜作为一个资深知识型风格型女主持的调度能力远远低于我的预期,我甚至觉得她在开花面前有些潜在的生疏和紧张。
个人不太喜欢总问开花他爹之类的私事儿,虽然开花本人没有表现得介意,而且作为一个带有介绍性质的访谈,考虑到收视率,谈这个话题也算正常。但是开花显然已经在疲劳轰炸中非常明了怎么应对,完全是框架内的回答。
发表于 2011-3-28 20: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LS对访谈类节目有探究哦~莫非业内人士?
不管怎么样,觉得下集比上集更有可看性了,开花的回答让我感觉很欣慰,不枉费我这个向来毫无追星兴趣的人这么粉他,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3-29 0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他提到背上的伤痛的时候,用constant reminder来形容,很有意思。
发表于 2011-3-29 16: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小开花的时候,简直是抑制不了的开心幸福从心底透出来。如果能把幕后花絮也放出来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11-3-31 2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MintMint 发表于 2011-3-28 01:07
下集讲到家庭生活,比如和母亲的互动,小时候参加朗读比赛,做父亲的感觉等等,有一些亮点。不过作为一个上 ...


其实国外的网友的反应远远好于国内的,她们认为杨澜非常棒,非常喜欢她的风度和她提问的方式,觉得这期节目非常精彩,甚至是看到过的最好的采访之一。可能杨澜的风格在国外不太有,让她们有了新的视角吧

如果亲看过开花以往的采访,应该会觉得其实他所有的回答都大同小异,特别那些各种各样的现场秀,他很少说超过既定答案之外的回答,包括关于他父亲的问题。我觉得杨澜的这期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她坚持追问那些既定答案之后的更多部分,拓展他的思路。最后能呈现这样的效果,至少不丢中国人的脸(亲去看看有些日本节目才叫囧呢),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杨澜她不太做娱乐明星的采访,她更多做政治和商业领袖的采访,所以她提问的风格也能明显感到,是做政经人物的思路,她问问题不是拘谨,而是严格在开花PR划给她的范围内寻找在突破点,但恰恰是这样,不做和娱记的横向比较,只是在开花的所有采访中(以往开花访谈做得最好的我觉得是奥普拉)做纵向比较,也显得非常独特。
发表于 2014-5-30 12: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期节目做得真不错,我看了好几遍呢!
发表于 2014-7-29 1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了很多遍,真心喜爱开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rlando Bloom中文站  

GMT+8, 2020-3-31 20:08 , Processed in 0.2971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