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zeki

[花絮] [增大圖]2010年10月19日開花在3M片場試騎PG電動自行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3 2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种强烈的穿越的感觉= =||| 就像看到一个中世纪贵族穿到现代来学习现代生活,不过真穿过来就该先换上现代装束了XD
发表于 2011-3-20 14: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啊!!!
太有喜感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11-3-20 2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arendel 于 2011-3-20 20:26 编辑

每次他眼睛瞪得溜圆时,无意中就显出无辜的表情来……唉,好不容易用那三堆小胡子造出的公爵势啊~就这么消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Orlando Bloom中文站  

GMT+8, 2020-5-29 12:34 , Processed in 0.17603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